心事沉楼

就算只我一个人

©心事沉楼
Powered by LOFTER
 

[all叶][佣兵]驯养01

  • 很ooc,不是吹,是真心的。

  • 因为很ooc,所以爱看看不看就别看了,不想被撕。

  • 纯yy产物


  黄少天第一次见到叶修是在嘉世总部。

  叶修笑眯眯地把烟点起来,然后没骨头似的缩进沙发里,黄少天至今也没明白为啥审讯室里会有真皮沙发。

  叶修懒洋洋的抽完一根烟后才开口:“蓝雨战队的新任主力‘妖刀黄少天’对吧。”

  黄少天没说话,有些戒备的看着他。

  叶修失笑:“别怕,你们前队长老魏可是我的老朋友了。”

  谁害怕了谁害怕了谁害怕了下垂眼大妖怪!黄少天腹诽,谁听你放屁,魏老大在床头放了张你的照片,天天早上起床都得先扎一遍,扎完才吃得下去饭。

  叶修看了眼黄少天的神情,也大概猜到了他的想法,又不紧不慢的开始抽烟:“什么时候做好准备接受审讯了就说话啊。”

  黄少天开始盯着叶修猛瞧。

  这个嘉世的战神......还真好看呐。

  审讯室里灯光不太亮,昏黄的光影打在男人的脸上,勾勒出明显的轮廓,他长长的羽睫微颤,在眼睑下投出一小片阴影,修长白皙的手看不出常年用枪的痕迹,此时正慢悠悠的把烟往薄唇中送,几缕薄烟不时从口中逸出,轻飘飘的绕在指尖,察觉到黄少天的视线,漫不经心的抬眼望这边一瞥,唇角挑起若有若无的笑:

  “想好了?”

  黄少天被他这个轻飘飘的眼神看的有点发晕,只好一言不发。

  叶修也只随口问一句,然后又慵懒的往口中送烟,黄少天看着他微启的唇喉咙有些发干,只好移开视线。

  叶修整个人斜躺在沙发里,几乎是缩了进去,只有两只脚在沙发外晃来晃去,还有一只手时不时伸出来弹弹烟灰,军服挽起半截袖口露出的白皙手腕刺了黄少天眼睛一下。

  又过了不知道多久,叶修说:

  “算了,放你走好了。”

  黄少天诧异地睁大眼。

  叶修倦怠的揉揉眼睛,水汪汪的回望他:“我困了。”

  黄少天喉咙简直要烧起来,叶修没发现,只从身上摸出对讲机:

  “邱非来一下。”

  不多时,一个少年走了进来,身后带着两个人。

  “把他送回蓝雨吧,送到门口啊,路上要是出了什么闪失,老魏不得扒了我的皮。”叶修说,然后又转向黄少天:“其实是想看看老魏总和我吹嘘的接班人到底怎么样,技术不错,战术还得练练,我听说你们还提拔上来一个新人,战术指挥不错,那倒是可以撑起你们这支战队。”说完又想到什么,轻笑:

  “老魏也甭跟我显摆,我的接班人也很棒的。”黄少天顺着他的眼神望去,一旁的少年闻声笑了,走到叶修身边,俯身。

  黄少天正被人往门外带去,扭头往那边看,愣住了。

  少年个子很高,虽然年纪还小,但常年的训练让他的身子并不显单薄,少年正弯腰将沙发中的人往怀里揽,叶修顺从的伸手环住他的脖子,钻进少年怀里,闷声说邱非我困了,声音黏糊糊的。

  少年眉眼温和,轻声说那就回屋睡。

  “我想去你房间睡,你的房间里有香香的味道。”

  黄少天肯定刚刚少年脸上有奸计得逞的笑意划过。

  “好。”他答道。

  黄少天看着温顺的蜷在邱非怀里的叶修,像一只收敛了利爪的大型猫科动物,一边想一边回了蓝雨。

  那时候黄少天还不知道叶修有昏睡状态的debuff。

  只是在回战队以后问喻文州你既然是队长能不能让我抱抱,然后被喻文州打个半死,并成功地勾起了喻文州对叶修的兴趣。